标题:请教各位一个问题啊,急,拜托了
作者:lion3258
日期:2010-07-01 23:36
内容:
我写了一个主界面,单独运行没有问题,又写了个播放器界面,底下用的是MPlayer播放,但当我把播放器界面放到主界面中,就是用主界面的一个按钮,播放音乐,编译没有问题,但是运行时出现错误Qt: Session management error: None of the authentication protocols specified,然后又提示qt Floating point exception,非常不解,请问是什么原因啊,拜托各位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