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为什么qte4源码包比qte3大那么多?
作者:embeddedman
日期:2010-07-09 11:40
内容:

我看qte3大小只有20多M,到了qte4一下子就变成了100多M,这是怎么回事?qte4比qte3多了啥呀?


#1 [guoyun_he 07-12 12:39]
增加的东西多啊,有些源码更完善啊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