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开发板上qt怎么调用触摸屏测试程序ts_calibarte???
作者:songfangfang
日期:2010-07-13 13:32
内容:

编译了一个QT程序,移植到开发板上,但是我想在qt中调用触摸屏的测试程序ts_calibrate,看了资料,知道是用QProcess类,
在程序中我是这样做的,在一个槽函数中:
       QProcess  process;
       process.start("./usr/local/tslib/bin/ts_calibrate",NULL);
单击pushbuttons时,调用这个槽,错误提示:Destroyed while process is still running
可能是我现在的qt程序正在运行,不能调用,是这个原因吗?我现在不清楚
     用QProcess::startDetached()和QProcess::execute()同样不行,没有错误提示出,有哪位大哥遇到这种情况啊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