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怎么让qt demo在后台运行
作者:embeddedman
日期:2010-07-15 15:49
内容:

linux下通过命令行让程序后台运行的一般方法是在cmd后面跟一个&,但是为什么我执行qt demo的时候加了&就看不到图形输出了呢?
下面是跑俄罗斯方块时用的命令,我本意是让它后台运行,但是看不到有任何图像输出啊。
csm/qt-2.3.2/example/tetrix/tetrix -qws &
请各位指点,谢谢!


#1 [guoyun_he 07-16 12:18]
加&是没有问题的,你先不加& 看看你的程序是否能运行起来,然后再加上&试。感觉你的路径由问题。
#2 [embeddedman 07-16 14:06]
不加&当然可以运行的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