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e 色差
作者:ketiy2004
日期:2010-07-16 11:44
内容:

我的目标板是 16bit的LCD,直接调用驱动,显示的图片颜色是正常的!
但是同样那张图片,用qt 显示出来,就出现了色差!
我qte 配置的时候,支持 4,8,16,32 深度!
并且我从framebuffer 读取出来的vinfo 也是 16bit RGB565 格式的!
各位大虾,请教下,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颜色偏差的呀? 哪里需要注意的!!
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