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编译qt 4.6.3 embedded qt库
作者:tsuibin
日期:2010-07-27 16:16
内容:

./configure -embedded arm
这样编译不行
看命令行是g++在编译
CC=arm-linux-g++ ./configure -embedded arm
也不行,用的还是g++
要怎么设置?


#1 [zzz945 07-27 18:40]
编译的开始阶段会用gcc编译一些工具程序, 要等一段时间才会用arm-linux-gcc编译qt库, 可能是这个原因的误导吧
#2 [tsuibin 07-27 19:39]
引用第1楼zzz945于2010-07-27 18:40发表的:
编译的开始阶段会用gcc编译一些工具程序, 要等一段时间才会用arm-linux-gcc编译qt库, 可能是这个原因的误导吧
嗯,之前是通过g++编译了一些东西
之后make的时候 确实是用arm-linux-g++来编译的
不过后来出现
qbf*.cpp里面
找不到zlib.h的情况
改成zilb/zlib.h 就可以了
但是后来又出现找不到
-lQNetwork ....
郁闷了
应该是漏掉了什么环境变量吧?
#3 [zzz945 07-27 20:16]
不知你编译的时候有没有强制指定参数, 因为编译arm的就不能让configure去猜测了, 看看./configure --help的输出可能会有帮助
#4 [zixuniaoyou 07-30 08:55]
CC=arm-linux-g++ ./configure -embedded arm
这样写不对
CC=ARM-LINUX-GCC--HOST=AR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