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求教关于QT程序怎么发送PING包
作者:tcf918
日期:2010-07-30 16:39
内容:

   如题,我在写一个解析一个接口协议的时候要用到发送PING包,但是不知道用代码怎么发送这个PING包。。有知道的高手请帮帮忙。。


#1 [yj_yulin 07-30 17:24]
qt本身可能没这功能,可以找第三方库libpcap ,winpacp
#2 [numen 07-31 16:48]
qt最低级别的通信都是socket,这个依赖于各个系统
#3 [guoyun_he 08-01 18:41]
你如果在Linux系统下的话,你直接就可以用Linux C的相关函数写吧,因为Ping是基于ICMP协议的,这个例子应该是比较多的!
#4 [tcf918 08-02 10:01]
引用第3楼guoyun_he于2010-08-01 18:41发表的:
你如果在Linux系统下的话,你直接就可以用Linux C的相关函数写吧,因为Ping是基于ICMP协议的,这个例子应该是比较多的!
能引用哪些函数呢。我不懂!!请详细说明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