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【提问】如何实现将子窗口显示在父窗口中?
#6 [XChinux 06-27 16:05]
注意子部件要从QWidget继承,不要使用QMainWindow和QDialog,这两个是不行的。
#7 [twzhappy 07-07 10:32]
我想问一下XChinux先生,为什么QMainWindow和QDialog不行呢?
我前段时间在QMainWindow定义了一个QAction a,定义了一个QDialog b,然后
connect(a, SIGNAL(triggered()),b, SLOT(show()));
编译后生成可执行程序,没有问题,可是在执行程序时,提示"段错误"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