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Suse10下的QT问题
作者:寒江孤舟
日期:2006-03-06 19:34
内容:
我安装了suse系统盘中自带的QT,但发现QT的qmake,designer等命令都无法使用。在shell输入就显示命令不存在。请各位帮忙,解决一下。谢谢
#1 [ps51 04-05 09:08]
我也是有这种问题,不知如何解决!
#2 [d4rkl0rd 05-26 11:46]
locate找找那两个命令呢
#3 [shiroki 05-27 18:22]
先到qt库的路径下看看是不是有这些文件存在, 比如/usr/lib/qt-xxx/bin下是不是有uic等等命令
如果有这些命令, 只需要把这个路径加到path里就可以拉。 可以写在/etc/profile里, 这样每次启动的时候都会自动运行了
#4 [xuxinshao 09-08 22:55]
echo $QTDIR看看你的Qt装在哪里目录下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