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怎样在文本模式下运行QT写的程序?
作者:cottontang2
日期:2006-03-08 04:41
内容:
我用QT写了一些包含按钮等界面的程序,用ctrl+Alt+F1进入虚拟终端想运行之,但它说:connect to X server,应该怎样做呢
#1 [XChinux 03-08 05:16]
在X下运行
#2 [popo68 07-13 11:05]
引用第1楼XChinux于2006-03-08 05:16发表的“”:
在X下运行
在x环境下 又怎么运行那?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