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 串口编程
#6 [mini6410 03-01 16:48]
我在arm11上开发的,与pc通信,现在又个小问题,能接收,但是必须通过send按钮激发才行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