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用QT做一个电子地图导航,哪位可以提供一个思路?不胜感激。
作者:wangrunmin
日期:2011-04-17 18:50
内容:

要用QT在linux下做一个电子地图导航,刚接触QT没有思路,哪位老师可以给个思路,指导一下,或者给段代码看一下。谢谢了。1504365329@qq.com


#1 [zx920107@163 05-27 16:58]
同求啊!!!小弟也正在linux Qt做电子地图导航,但是很迷茫啊。
#2 [ymym 04-10 11:56]
请问楼主现在做的怎么样了,我现在也在做,请求给点思路,谢谢
#3 [寒夜行人 04-10 12:32]
先想好自己的需求,要做成什么样的,然后动手做。简单来说,使用webkit加载谷歌地图,然后显示想要的点。先把需求搞清楚
#4 [123jsc 02-17 15:05]
你好,可以发我资料,让我学习学习吗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