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opia和WINCE
作者:拉拉
日期:2006-03-31 08:19
内容:

请问qt有没有提供forWINCE的api?我在官方网站上没看到相关的介绍
我的想法是这样的:
OS: 用WINCE
硬件平台: ARM9
板子启动起来后,WINCE 系统在后台运行起来,但是图形界面用QTOPIA,不知道这样是否可行?
另外:在vs.net +qt的环境下是否可以交叉编译qt程序?如何编译呢?


#1 [XChinux 03-31 10:42]
qtopia是与嵌入式Linux配合使用的。不能在WinCE上用。
#2 [goodguy 04-01 16:02]
wince有自己的图形用户界面.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