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是不是安装KDE之后就默认安装了qt3.3那 ??????
作者:masmfan
日期:2006-04-09 23:34
内容:

是不是KDE依赖qt3.3,所以安装kde就默认安装了qt3.3????
如果我想装QT4,怎么办,卸载qt3.3么?
另外qt3.3默认装到哪里了?我找不到它,没法设置shell变量阿!!!


#1 [XChinux 04-09 23:42]
安装置顶中的X11版安装说明安装即可
#2 [xuxinshao 09-08 23:04]
默认位置/usr/lib,你可以echo $QTDIR看下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