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我装QT4.1.2装了一个晚上,老是报错,快晕了!
#6 [hyacinth 06-08 20:18]
i think this is caused by path setting. But i m not using on windows and not 4.1.2
i use qt3
#7 [snipertheone 06-25 00:12]
QT是我见过的安装最烦的软件...就是一堆狗屎,没办法还得用
#8 [chwoozy 06-30 12:44]
QT是我见过的安装最烦的软件...就是一堆狗屎,没办法还得用
我安装起来很顺利啊。我觉得楼主思路有问题,既然叫你装Dev-Cpp你就不用再装MingW了,因为它里面已经带了;而装了Dev-Cpp就不用再nmake了,在Windows下不是有不用编译的二进制安装包吗。楼主是把几种安装方式给搞混淆了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