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求助如何将Qt Designer写的程序下载到目标板中?
#6 [shiroki 05-11 14:48]
楼主说得很对, 如果要在host上交叉编译qte的应用至少在host上应该包含交叉编译好的libqte的库
如果你不愿意从交叉编译开始, 也可以把板子的rootfs里的库cp出来,链接的时候指向这个路径
不过你得保证编译时使用的头文件和你板子上的libqte版本兼容, 不然运行会有问题
#7 [lijasmine 05-12 09:06]
我把目标板下qt/QtPalmtop的lib库复制到host下的一个目录。编译时指向这个目录。
出现很多错误:举出一小部分如下
undefined reference to `QObject::setName(char const*)'
undefined reference to `QTextStream::width(int)
undefined reference to `QString::makeSharedNull(void)'
还有很多类似没有定义其他类函数。是不是你提到的头文件和板子上的libqte版本不兼容的原因。
引用第6楼shiroki于2006-05-11 14:48发表的“”:
不过你得保证编译时使用的头文件和你板子上的libqte版本兼容, 不然运行会有问题
我看了看板子上的libqte库版本有libqte.so.2.3.2和libqpe.so.1.5.0两种。
也就是说:板子上的是qt-embedded-2.3.3-commercial.tar.gz和qtopia-free-1.5.0
host写qt程序和编译的版本也应该是qt-2.3.3吗?
现在host用的是qt-3.1,是不是先卸载qt-3.1,在装qt-2.3.3版本阿?
#8 [tangruo 05-12 15:33]
所先你交叉编译qt/e了吗
其次你交叉编译Qtopia了吗
再次你编译你的应用程序时,环境变量设好了吗,你的连接库指定了吗
lqte,指定的连接库在qt/e的lib库里的libqte.so.2.3.x
#9 [lijasmine 05-12 19:56]
原来一点头绪都没有,谢谢指引。谢谢大家!
#10 [高山流水9876 05-06 21:26]
lz现在应该已经成功了吧!
呵呵,请教一下:
我现在的情况和你是一样的,不知道在RedHat9的qtdesigner下编写的程序,
如何下载到目标板上呢?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