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linux 下用QT做一个WMA播放器,望老鸟们给点儿建议
作者:haha000
日期:2006-05-09 08:03
内容:

linux 下用QT做一个WMA播放器,望老鸟们给点儿建议
是不是还要装WMA得解码库哦?我装得FC4,本来是放不起WMA。
要使得它发出声音要怎样做?


#1 [fygenius 05-30 16:41]
不是凡人能做到的。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