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linux 下用QT做一个WMA播放器,望老鸟们给点儿建议 作者:haha000 日期:2006-05-09 08:03 内容:
linux 下用QT做一个WMA播放器,望老鸟们给点儿建议 是不是还要装WMA得解码库哦?我装得FC4,本来是放不起WMA。 要使得它发出声音要怎样做?
#1 [fygenius 05-30 16:41] 不是凡人能做到的。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