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Help!Qt3.3.6与tslib
#6 [wibao2 12-30 09:29]
补丁有点问题,要手工打哦!好累哦!~~
#7 [nanazi850 02-03 14:06]
请问6楼,怎样手工打补丁啊,谢谢啊,能留个联系方式吗?我也正在做qt3和触摸屏的这部分,请指教啊,我的QQ420594357,谢谢啊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