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關於qt-2.3.7的問題
#6 [btopcst 05-17 16:16]
引用第5楼kaspersiyu于2006-05-17 15:35发表的“”:
你在qmake生成的Makefile中改动一下:
CXXFLAGS = .............. 后面再加上 -DQWS-fno-rtti
LIBS = -lqt-mt 改为 -lqte-mt
.......
我最後的做法是這樣…
CXXFLAGS = .............. 后面再加上 -DQWS-fno-rtti
LIBS = -lqt-mt 改为 -lqte
這樣make 就過了…
不過我執行時…要加-qws…
真的謝謝你…
我想再請問你一些問題…
我的QQ帳號:473604955
#7 [kaspersiyu 05-17 16:26]
呵呵,不客气,大家互相帮忙嘛,力所能及的就应该帮一下
用qte编译的程序执行时要加-qws,用系统自带的qt库编译的话就不用了
我一般很少上qq的,因为在实验室里聊天影响不好,你如果还有问题就在这里发出来嘛,如果我会的就告诉你,如果不会,这里还有那么多比我强的多的高手,他们也会解答的:)
#8 [alvin1985 11-23 19:33]
我想问一下 fno-rtti 代表什么意思啊?谢谢
#9 [cavendish 11-23 20:19]
编译器选项,就是关闭rtti
Runtime Type Information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