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为什么用QTextCodec转换来显示中文,在qvfb中运行显示“段错误”? #11 [brighter 07-23 08:10] 我也遇到同样问题,在开发板上无法显示中文,用gbk转换时报段错误:Segmentation faults 请高手指点,谢谢,急,急,急
<< 1 2 3 >> (3/3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