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谁知道让QCOMBOBOX通过下拉式菜当显示,而不是一点就全屏显示啊
作者:csuser
日期:2006-05-19 20:56
内容:
有谁知道让QCOMBOBOX通过下拉式菜当显示,而不是一点就全屏显示啊
因为我的一个QCOMBOBOX下拉的内容很多,我想点击一下显示几个,然后下拉滑动条显示,
我现在已经加入滑动条,但是还是不能这样显示,究竟应该如何写呢?
有没有达人能够教教我啊
小弟先谢谢!!!
#1 [浪漫天使 05-27 00:42]
试一下这个setMaxVisibleItems(),以后记得多看文档哦,文档没有的东西我也没有办法的^_^
#2 [goldroc 05-30 11:21]
同意楼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