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想用QT做个界面实现ARM板与pc间通信-------真诚能够得到你的宝贵建议
作者:wonme
日期:2006-05-25 23:55
内容:

想用QT做个界面实现ARM板与pc间通信-------真诚能够得到你的宝贵建议
我刚刚入门希望战友们指条明路~~~谢谢!!文字


#1 [tangruo 05-26 00:35]
首先你要确定他们之间通过什么来通信, 网口,串口,USB?
网口的话一般简单的应用,用QT自带的类就够用了
串口的话就要自己些个串口类了,可以通过调用linux的API来实现对串口类的封装
USB的话就比较麻烦点了,把ARM当作slaver,PC当host
自己当时也没有作成功,不好说什么
#2 [wonme 05-26 01:23]
引用第1楼tangruo于2006-05-26 00:35发表的“”:
首先你要确定他们之间通过什么来通信, 网口,串口,USB?
网口的话一般简单的应用,用QT自带的类就够用了
串口的话就要自己些个串口类了,可以通过调用linux的API来实现对串口类的封装
.......
谢谢tangruo! 我打算用网口做呵呵听你说容易就好了
你说“网口的话一般简单的应用,用QT自带的类就够用了”能不能具体说明一下一个好的点子能让我少走很多弯路.....
#3 [wonme 05-26 12:57]
期待中......
#4 [tangruo 05-28 21:33]
看看这本书
C++ GUI Programming with Qt 3.chm
#5 [wonme 05-30 19:37]
谢谢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