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页
|
论坛
|
消息
标题:
请问怎么实现WINDOWS下的静态编译?
作者:
kata
日期:
2006-05-29 07:38
内容:
是不是一定要先编译QT的源代码?
谢谢。
回复
发表
主题
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