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,在运行QT时如何把TCP关掉
作者:左岸右转
日期:2006-05-29 13:21
内容:

请问,在运行QT时如何把TCP关掉,要对系统哪此参数进行设置了,有谁知道的吗,谢谢了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