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,在运行QT时如何把TCP关掉 作者:左岸右转 日期:2006-05-29 13:21 内容:
请问,在运行QT时如何把TCP关掉,要对系统哪此参数进行设置了,有谁知道的吗,谢谢了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