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Form窗口怎么样在屏幕中央呢~~? 作者:jollyjia 日期:2006-05-29 15:46 内容:
Form生成的窗体,怎么样让他在屏幕的中央呢~~? PS:Dialog生成的窗体就在屏幕中央。。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