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问怎样动态连接使QImage类型有效?急啊
作者:kata
日期:2006-05-29 22:19
内容:
在WINDOWS下,用QImage 定义图片时老为空,我把QT中所有的dll文件都带上了也没用,,,
急啊
#1 [fygenius 05-30 16:03]
要注意存放位置。。几个图片的dll和别的dll不一样。要放在一个叫什么名字的子目录下面dll能才能有效调用
#2 [kata 05-31 17:26]
经过测试,将Qt\4.1.1\plugins里面的东西放到和EXE一个文件夹就可以用了
.dll还必须放在原来的文件夹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