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还有QT4的问题 比较菜 大家不要笑话~
作者:fkwcowboy
日期:2006-05-30 00:41
内容:
都是窗体 写代码在哪写啊?VI里吗?怎么创建CPP和.H文件啊
生成的UI怎么编译运行啊?用什么命令啊?在SHELL里吗?
各位请指点啊
#1 [yyzzu 05-30 10:17]
vi是其中一种。用qt designer可以直接生成代码。多看看它自带的帮助文档。
shell下进入文件夹后 qmake -project 回车qmake回车make就好啦。
#2 [fkwcowboy 05-30 10:38]
我知道他能生成代码啊 可是怎么生成啊?用什么命令 UIC吗?
一点都不懂啊 谢谢楼上了啊
#3 [fkwcowboy 05-30 10:39]
我保存完只有一个UI文件啊..
#4 [weilong122 05-30 13:11]
uic xxxx.ui > xxxx.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