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汉化时出现的问题 作者:软件不软 日期:2006-05-31 12:05 内容:
输入:msg2qmi18n.po >i18n.qm 回车产生如下提示: PO file character set: iso-8859-1. Codec:ISO 8859-1 且产生的i18n.qm 是 0 KB 运行时汉化的结果是乱码 请问如何解决??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