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汉化时出现的问题
作者:软件不软
日期:2006-05-31 12:05
内容:

输入:msg2qmi18n.po >i18n.qm
回车产生如下提示: PO file character set: iso-8859-1. Codec:ISO 8859-1
且产生的i18n.qm 是 0 KB
运行时汉化的结果是乱码
请问如何解决??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