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弹出式对话框的问题
作者:youhaodeyi
日期:2006-05-31 15:27
内容:

qt中,有没有弹出式对话框,用于警告或提示?


#1 [shiroki 05-31 17:53]
当然有。 QMessageBox
#2 [youhaodeyi 06-01 08:46]
qt有没有帮助文档?如何下载
#3 [shiroki 06-01 13:54]
qt的源码包里带有文档。 可以到www.qtopia.org.cn的trolltech mirror去下载
trolltech网站有在线文档,是最新的
doc.trolltech.com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