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大家好,新来的准备做嵌入式QT开发的新手
作者:kevinlynx
日期:2006-05-31 16:15
内容:
学校做一个项目,酒店点菜系统,我做GUI,用QT做,不知道该学些什么。刚上来,有点迷茫,还望大家不吝指导。
拜谢!
#1 [shiroki 05-31 17:47]
这个帖子适合放在qt programming版,那个版都是做windows编程的
#2 [kevinlynx 06-01 00:50]
但是我用QT不是做Windows下的窗体程序设计的啊~~我汗~~就想让大家指导下大体的方向,例如QT/E的版本之类,等等,在网上这种资料不怎么多,书店里这种资料就更少了。 。
版本问题,不同版本之间的移植,环境的设置(也许要用到模拟器,这我也不知道),编译一个简单的程序,然后是各种类的学习与使用,最后是烧到嵌入机器上的诸多问题。这些,我都不清楚,大体的给个网址,也不可以?
#3 [students 06-01 12:59]
我给你个建议用QT实现对HTML技术的支持,可以得到相当的丰富的多媒体显示方案。
#4 [shiroki 06-01 13:57]
关于版本之类的问题每个人来基本都得问一遍,所以搜搜老帖子能获得很多有用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