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请教一个问题,很菜的 作者:myhrvod 日期:2006-05-31 16:52 内容:
我用的红帽7.3版下的QT,照示例做第一个程序的时候,对一个按钮做链接的时候,点右键时发现只有VIEW,没有可编辑的(EDIT)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
#1 [myhrvod 06-01 16:51] 怎么没有人回答呢???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