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有做过Qt串口编程的吗,请教一下 作者:flyingucla 日期:2012-05-08 10:53 内容:
如题,做Qt串口编程,用串口接收数据,有做的请教一下
#1 [benbenmajia 05-08 11:28] 你可以直接发问题,有人知道了自然会回答你 #2 [mini6410 03-01 16:41] 我在qtcreator开发串口通信程序,并交叉编译用在arm版上,最终实现arm与PC机的通信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