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菜鸟诚问众大虾,设计器方法和写代码方法各自特点?
作者:yyzzu
日期:2006-06-02 08:31
内容:
设计器方法不是很好吗,直观方便。与写代码方法它们各有什么优缺?大家都是用什么方法来实现的啊?
#1 [zccmin 06-05 11:41]
不明白,何以谓之设计器方法?
#2 [yyzzu 06-05 15:26]
就是那个Qt designer.
#3 [wylhistory 06-05 15:56]
designer可以设计一般的程序执行前就可以确定的界面,但是有些程序需要在运行的时候改变界面状态.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