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/e怎么显示jpeg和gif图片啊?
作者:godhu
日期:2006-06-02 11:22
内容:

文字如题,有哪位大哥知道的啊?小弟在这里先谢过了!


#1 [shiroki 06-02 16:44]
configure 的时候 -gif 就能显示gif图了
-system-jpeg 表示有外部的libjpeg支持, 一般pc上有这个库。交叉编译的时候可能需要把libjpeg也交叉编译一下
#2 [godhu 06-03 09:53]
先谢谢了哈,库我是编译了的,就是不知道在程序里面怎么去显示啊.
#3 [igoo 06-06 17:11]
我曾经显示过bmp

QLabel::setPixmap()函数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