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急问:Qtopia 可以使用QT/E 3.3.5的库来使用吗? 在线等
作者:ljw_725
日期:2006-06-03 16:45
内容:

急问:Qtopia 可以实用QT/E 3.3.5的库来使用吗?
Qtopia 是否可以用3.*的QT/E的库进行编译,哪位知道是否可以将过程讲一下,先谢过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