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将一个QString 输出到控制台中显示出来
作者:powerpanda
日期:2006-06-03 21:50
内容:

如何将一个QString 输出到控制台中显示出来,我用cout怎么输出不了啊,谢谢


#1 [XChinux 06-03 21:53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1324
win32:CONFIG += console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