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如何将一个QString 输出到控制台中显示出来 作者:powerpanda 日期:2006-06-03 21:50 内容:
如何将一个QString 输出到控制台中显示出来,我用cout怎么输出不了啊,谢谢
#1 [XChinux 06-03 21:53] 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1324 win32:CONFIG += console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