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designer的问题
作者:youhaodeyi
日期:2006-06-05 13:38
内容:

我用designer编写qt程序,每当创建一个类的时候它都会创建一个叫*.ui.h的文件,这个文件是干什么用的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