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关于designer的问题 作者:youhaodeyi 日期:2006-06-05 13:38 内容:
我用designer编写qt程序,每当创建一个类的时候它都会创建一个叫*.ui.h的文件,这个文件是干什么用的?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