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宿主机上qt源代码如何编译到arm板上运行
作者:liuyang
日期:2006-06-05 21:24
内容:
万勿点到为止 望详述系统变量的设置 库的设置 及相应软件的设置 网上文章很多大多不甚详细 看不懂
宿主机是RH9 目标板是s3c2410
#1 [shiroki 06-20 17:57]
做开源的东西主要还是靠自己的努力, 你所说的这些东西在网上都是可以找到的,甚至在这个论坛的老帖子里也能找到很多相关的文章。
#2 [dyq2008 12-20 11:16]
为什么我静态编译了一个qte的程序放到开发板上也不能执行(开发板上小企鹅已经出来,但文件系统中除了busybox外什么都没有)
出现下面的错误:
QWSServer Socket: could not bind to file /tmp/qtembedded-unkown/QtEmbedded-0
Error:File exists
Failed to bind to /tmp/qtembedded-unkown/QtEmbedded-0
另外我想只把一个动态连接的qte程序及其需要的库(我用arm-linux-readelf看到需要libc,libm,libqte三个库)拷过去也出现上面的错误.
以上都没用到qtopia,qtopia是不是必要的呢?
望有人指点一下问题出现在哪,是我编译的库有问题吗?
先谢了
#3 [mike 12-28 17:04]
交叉编译,还是有点麻烦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