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如何隐藏一个对话框的标题栏
作者:tuna
日期:2006-06-06 12:53
内容:

或者说如何创建一个没有标题栏的qdialog或qwidget(不用全屏显示),谢谢。


#1 [tuna 06-09 13:05]
知道了,把WFlags设置为Qt::WStyle_NoBorder就可以,隐藏了标题栏和对话框边界,可参加qt3例子中的tux或qt4例子中的windowflags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