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请问一下,qCompress的压缩与zip的压缩那个更好
作者:frednuaa
日期:2006-06-06 16:35
内容:

为了解决跨平台的压缩问题,用哪个更好


#1 [shiroki 06-07 16:53]
qCompress底层用的zlib,好像和zip是同样的算法
这个算法是各个平台都能用的吧,我觉得用哪个都一样。 应该是qt的接口方便些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