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里那个类是用来热键设置的
#6 [fygenius 07-26 09:33]
我说的那个方法管用阿。我一直那么用的
#7 [gothicane 07-26 15:17]
引用第3楼fygenius于2006-06-12 17:01发表的“”:
void XXX::keyPressEvent(QKeyEvent *e)
{
switch ( e->key() )
{
case Qt::Key_F2:
.......
这个方法还是很好用的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