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【提问】请教大家一个QT的画图问题
作者:realxin
日期:2006-06-08 15:52
内容:

初学qt,请问如何用鼠标拖动的形式画出一个矩形?用drawRect函数能实现吗?谢谢!


#1 [shiroki 06-10 20:22]
画矩形阿,能想出来的也只有这个函数了
这个问题问的不得要领,回答了又有什么意义呢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