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designer的问题
作者:youhaodeyi
日期:2006-06-09 13:52
内容:

我用designer编写qt程序,每当创建一个类的时候它都会创建一个叫*.ui.h的文件,这个文件是干什么用的?


#1 [XChinux 06-09 18:30]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5056
参考这个帖子。
#2 [youhaodeyi 06-23 10:59]
但是在designer中如何修改.cpp文件,因为我想在构造函数中加些东西,但是如果我用vi打开它修改后,每次make的时候,这个cpp文件都恢复为原来的样子,怎么办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