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QT3 下字体加载问题?~~~帮个忙指点一下吧~~
作者:brandy
日期:2006-06-12 22:59
内容:

想从外部加载一个字体文件,应用到应用程序里的文字显示,不知道怎么做,有没有高手能指点一下呢?


#1 [cavendish 06-16 19:03]
qt desktop?
windows?
linux?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