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: QT的内存泄露问题 #6 [tuizi7835 06-16 15:17] Qt中子对象的生命期都是在它们父对象的生命期内的。在父对象被销毁之前,其所有子对象也要被销毁。可以在“delete pDlgMain;”前加“pDlgMainSon->setParnet(NULL)”试试。
<< 1 2 >> (2/2)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