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回复: QT的内存泄露问题
#6 [tuizi7835 06-16 15:17]
Qt中子对象的生命期都是在它们父对象的生命期内的。在父对象被销毁之前,其所有子对象也要被销毁。可以在“delete pDlgMain;”前加“pDlgMainSon->setParnet(NULL)”试试。

<< 1 2 >> (2/2)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