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用Qt开发的GUI程序在Windows下运行良好,在linux 下编译也没有问题,但为什么就是运行不了啊?
作者:ufoufo
日期:2006-06-14 14:30
内容:
release 编译运行出现 (program) Fatal IO error, kill client 即退出
debug 编译程序运行至 QApplication 对象构造处就没有反应,不继续,也不退出。
问题会出在哪里啊?
亟待指教!
#1 [ufoufo 06-14 17:19]
问题解决了,link时用的boost版本不对,尽管没有任何错误信息,但程序没办法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