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关于SQLite数据库!
作者:clear1982
日期:2006-06-19 09:55
内容:

SQLite数据库在linux下没有数据库的驱动,怎样和QT进行连接呢?


#1 [xiekc 06-19 17:33]
用sqlite自带的C/C++API就行了,编译时带上-lsqlite选项~!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