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有人写过ARM板SPI的测试程序吗?
作者:六月的雨
日期:2012-12-07 09:39
内容:

有人写过ARM板SPI的测试程序吗?


#1 [兵317 05-09 11:51]
过去这么多年了,LZ你还记得后来是怎么做的吗?我现在也碰到这个问题了,没什么资料能够参考,急啊。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