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【提问】请教一个qt画图的问题 作者:realxin 日期:2006-06-22 13:21 内容:
现在能够实现用鼠标拖动画出线,矩形,椭圆等图形,并存入QPixmap中,我现在想通过使用鼠标把选中的图形拖动到指定的位置,请问如何实现呢?请高手指点啊!谢谢!!
回复 发表主题 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