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| 论坛| 消息

标题:问一个QT DESIGNER的问题...怎么设置,按一下界面中的一个按钮,就能切换到下一个界面.....
作者:snipertheone
日期:2006-06-24 17:14
内容:

谢谢


#1 [浪漫天使 06-24 18:55]
看一下这个帖子吧,
http://www.qtcn.org/bbs/read.php?tid=2528
也可以在论坛里转转搜索一下的
#2 [snipertheone 06-24 19:13]
你会回答问题吗?
#3 [XChinux 06-25 23:59]
楼主的问题是什么意思呢?还是不明了

回复 发表
主题 版块